荣知通开启数智化变革升级启动仪式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推动了数智化时代的提前到来。广州荣知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24年1月27日隆重举行了主题为“深度数智化,变革闯未来”的公司经营战略升级启动仪式,标志着公司把数智化赋能的能力作为公司未来市场战略核心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此次启动仪式不仅是对公司未来发展蓝图的全面展示,更是对外界展现公司决心与信心的重要时刻。

2024年1月27日上午8点30分,公司举行了2024年“深度数智化,变革闯未来”主题的公司新办公环境揭幕仪式。揭幕仪式上,公司高层与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随着倒计时的启动信号,荣知通的新篇章迅速展开。这一刻,不仅代表了我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也展现了荣知通企业对创新精神的不懈追求。

深度数智化,变革闯未来

本次活动第二项内容,荣知通向全体员工和来宾展示了过去5年我们在数智化方面的创新成果。公司过去5年与客户一起,深度融入和用户的整个数智化实践过程。荣知通-北工大AI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创新联合实验室、荣知通深圳鹏程算法实验室和广州智慧轨道交通开发中心,为荣知通深度参与行业客户应用提供了丰富的智力支持,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过去五年荣知通取得了50余项各种专利和发明创造成果,并经过现场论证取得了无可取代的行业优势。荣知通通过本次经营升级,明确了公司专精特新 技术立企的发展思路,通过一代代荣知通人的努力,我们必将抵达梦想的彼岸,为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启动仪式第三部分为数智化时代下企业经营主题交流活动。公司首席科学家张文博教授远程做了荣知通-北工大联合创新实验室的发展及未来规划的主题交流。为与会嘉宾分享了荣知通最前沿技术的进展情况。到会的网络安全专家、十几位企业家分享了他们在数智化转型中的经验和见解,探讨了企业如何更好地适应和应对数智化时代的挑战。

广州荣知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深度数智化,变革闯未来”启动仪式不仅是一次转型升级宣誓,更是一场思想的盛宴。它标志着公司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战略调整和业务创新,展现了公司引领行业变革的决心和实力。未来,广州荣知通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携手各界伙伴,共同开创数智化时代的新篇章。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20-31147920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 yangjie@rztit.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8: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