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奔前程去,虎随好运来!告别难忘的2021,迎来全新的2022。

2022年1⽉23⽇广州荣知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荣照明广州办事处2022年《同创造、齐分享》主题迎新春年会在晶悦食府举⾏。

年会首先由两大版块市场负责人分别进行了2022年市场战略发布,明确销售目标任务。

随后⼤会在各股东精彩⽽真情的新年贺词中拉开了帷幕。年会中对公司2021年度先进个⼈及团队进⾏了表彰与嘉奖。员⼯及员工家属⾃创⾃演了丰富多彩的⽂艺节⽬,激动⼈⼼的抽奖活动让整场晚会⾼潮迭起。冯杨带来的爵士舞,优美的舞姿让⼤家陶醉不已。股东团队的⼀曲《恭喜发财》散发出浓浓的年味。王馨仪的竹笛表演让大家体验到中华传统乐器之魅力,诗朗诵、多个经典曲目演唱展现了团队成员青春活力。

三项抽奖活动9个⼤奖将年会现场氛围推向了⾼潮。

全体人员⼤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弘扬了公司家文化的核心理念,表达了员⼯对公司的美好祝愿。

董事长杨杰先⽣对2021年公司的发展作了全⾯总结,并提出了2022年公司未来的发展思路。

新年晚宴上全体员⼯为新的⼀年举杯同庆,共同祝愿公司的明天会更好。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员⼯充满活⼒、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貌。

回⾸2021,我们齐⼼协⼒,努⼒拼搏,砥砺前行。

展望2022,我们⽬标⼀致,信⼼满满,共创辉煌!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20-31147920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 yangjie@rztit.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8: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返回顶部